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选型与安装需要注意哪些?

时间:2018-10-11 13:16:39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适用于各种水处理工艺和工业企业需要保持固、液二相或固、液、气三相介质均匀混合反应的场所,是南京兰江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在引进德国潜水电机密封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

    潜水搅拌机适用于各种水处理工艺和工业企业需要保持固、液二相或固、液、气三相介质均匀混合反应的场所,是南京兰江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在引进德国潜水电机密封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成功的。目前主要产品有潜水搅拌机系列,双曲面搅拌机,QJB-W污泥回流泵,浆式(框式)搅拌机。那么潜水搅拌机选型与安装需要注意哪些?

QQ截图20181011132544.jpg

潜水搅拌机选型注意事项:

为保证潜水搅拌机取得zui佳运行效果,请使用方提供如下资料;

(1)我们需要了解它的运用目的;

(2)池型及尺寸,包括水深;

(3)搅拌介质的特性,包括PH值、粘度、密度、温度、及固体物含量等。


潜水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

(1)导杆或导向钢丝应与水平垂直,可采用铅锤校正;

(2)吊钩在起吊潜水搅拌机时,叶轮端较水平面上应上仰5°-10°

(3)通过起吊装置上的链条的调节,使得潜水搅拌机沿导杆或导向钢丝滑下过程中,起吊钩和潜水搅拌机的起吊重心处于同一垂直线上。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