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推流器安装方法总结

时间:2018-10-22 17:21:58 访问人数:
摘要:潜水推流器安装方法有很多种,今天我们来为大家总结了常见的四种安装方法。潜水推流器适用于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厂曝气池和厌氧池,其产生低切向流的强力水流,可用于池中水循环及硝化、脱氮和除磷阶段创建水流等。方...

潜水推流器安装方法有很多种,今天我们来为大家总结了常见的四种安装方法。潜水推流器适用于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厂曝气池和厌氧池,其产生低切向流的强力水流,可用于池中水循环及硝化、脱氮和除磷阶段创建水流等。

QQ截图20181022173053.jpg

方法一、安装顺序:支撑架(上) → 上转盘 → 导杆 → 支撑架(下) → 潜水搅拌机(含下转盘)→ 按要求调整潜水搅拌机角度 → 电缆膨胀钩 → 电缆固定夹。

方法二、安装顺序:底座 → 导杆 → 支座 → 支撑架(中) → 起吊架 → 手拉葫芦 → 起吊环链→ 潜水搅拌机 → 按要求调整潜水搅拌机角度 → 电缆膨胀钩 → 电缆固定夹。

QQ截图20181022173235.jpg


方法三、安装顺序:底座 → 导杆 → 支撑架(上) → 支撑架(中) → 吊架座 → 起吊架 → 手拉葫芦→ 起吊环链→ 潜水搅拌机 → 按要求调整潜水搅拌机角度 → 电缆膨胀钩 → 电缆固定夹。

方法四、安装顺序:导杆 → 托架→ 吊架座 → 起吊架 → 手拉葫芦 → 起吊环链→ 潜水搅拌机 → 电缆膨胀钩 → 电缆固定夹。


池深小于4米的安装方法


潜水搅拌机的潜水深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垂直方向的调节,而且在水平面内可绕导杆旋转的较大角度为±60°起吊系统底座、支撑架和下托架与池的有关联接面均采用膨胀螺栓固定,无需预留孔。

QQ截图20181022173454.jpg

池深大于4米时的安装方法

需要在池底做一混凝土基础。起吊系统底座、钢绳固定架和导向底座与池的有关联接面均采用膨胀螺栓固定,无需预留孔。潜水推流器安装系统Ⅱ用导向钢绳替代导杆,具有运输方便、现场安装简单等特点。该系统从根本上避免了由于运输引起导杆弯曲、变形有而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并有效改善了池深过深情况下,由于导杆的安装误差而导致的无法正常起吊等现象。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