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推流器的使用条件和范围包括哪些?

时间:2018-11-20 09:42:34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推流器可以分为混合搅拌类型的,还有低速推流两大系列,在进行具体选择和使用的时候,应该根据具体的使用条件和范围来进行选择,关于推流器的设置参数,也应该在规定...

      潜水推流器可以分为混合搅拌类型的,还有低速推流两大系列,在进行具体选择和使用的时候,应该根据具体的使用条件和范围来进行选择,关于推流器的设置参数,也应该在规定的范围之内配用功率范围以及叶轮直径范围,还有它的旋转速度,对于这些基本的操作方案都需要人们进行正确的设置,而且它的推力范围也应该在要求和规定的范围之内。


      关于潜水推流器的使用范围和条件,人们也应该有所把握,低速推流系列的搅拌机主要应用在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还有一些其他的场所,它能够产生非常强大的压力可以将池中的水循环或者硫化以及脱氧,这些都是因为这些产品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就能够充分的考虑到它的使用空间和使用的范围,其次关于推流器的正常运转也包括一定的条件,因为温度和水中的酸碱性对它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潜水推流器在进行运转的时候,它的最高温度不超过40℃,ph值保持在5到9的范围之内,才能够发挥正常的作用,因此人们应该在使用的时候对他的这些基本使用条件和范围有所了解。


      而且潜水推流器结构非常的紧凑,体积比较小,重量也比较轻,进行操作和维护的时候也比较简单,安装工作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具有非常长的使用寿命和时间,而且在进行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对它进行及时的清洁和保护的作用,这样可以防止杂物缠绕或者堵塞整个设备。而且它的保护等级也应该设置在相关的范围之内,材料设置应该选择不锈钢材质,因为它都应该具有抗腐蚀性,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产生非常强大的阻力,能够根据这些环境方面的要求或者是水中物质的密度来进行设置。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