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推流器如何维修和检查?

时间:2018-11-22 08:54:03 访问人数:
摘要:      如今,在很多的市政府工业污水处理当中,潜水推流器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设备。而要想设备发挥关键的作用,就必须要了解其运作和维护原则。要知道任何机器的维修和检查都是...

      如今,在很多的市政府工业污水处理当中,潜水推流器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设备。而要想设备发挥关键的作用,就必须要了解其运作和维护原则。要知道任何机器的维修和检查都是特别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潜水推流器的维修和检查应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呢?


      关于加油的原则:一般情况下,我们要求设备的运行必须注入一定量的润滑油,而为了保证润滑油可以达到它的作用,最好是可以每年都更换一次。具体的加油方式如下,我们必须要放两个支架在潜水器下面,让潜水器的油塞可以露出来,如果无法找到合适的支架,建议可以选择起重机。配合起重机的使用,让容器来拿起石油,然后慢慢的松开螺钉插头。润滑油可以起到清洗设备的作用。在说明书上,我们可以看到O形圈就代表了这个螺丝孔,在加油的过程中,操作人员必须要随时注意到这个螺丝孔,在打开和关闭的过程中,讲润滑油释放和加满。


      关于后期维修的原则:任何机器设备在长时间的运行过程中,都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磨损。而工作人员在检查潜水推流器的磨损状态的时候,必须要切断电源,注意每一个部件的稳定性。稳定性是考验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如果某个部件出现松动的情况,就有可能发生滚动或者下降,造成一定的人员伤亡。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