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的机型选择需要考虑的两个因素

时间:2018-11-26 13:47:12 访问人数:
摘要:      很多用户在选择潜水搅拌机的时候,往往因为众多的机型选择,而感到困惑。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潜水搅拌机才可以达到最高效的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机型的选择原则。&n...

      很多用户在选择潜水搅拌机的时候,往往因为众多的机型选择,而感到困惑。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潜水搅拌机才可以达到最高效的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机型的选择原则。


      第一个我们要看看潜水搅拌机的转速问题,经过无数的试验结果来看,我们要求在1KW功率情况下,设备的转矩应该达到至少60NM以上,这基本也是每五百立方容积的作用。只有在这个合格范围内,搅拌机的效果最明显。而有的客户选择的是一种小叶转速设备,这种设备则不能达到高速效果。


      第二我们要根据现场的池型来看,现在的池型也是多种多样的,而我们节约功率,我们一般比较喜欢的是圆形或许是类似圆形的池型。比如跑道类型,或者是环抱型的,这样类似的池型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功率。而相对来说,如果是三角形或者是其他的四角形的池型,比如常见的正方形和长方形,这几类池型所需要的功率就比较大了,而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就必须增加10%的功率。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大的浪费。


      另外我们还要考虑到因为池型的形状,还有可能会出现死角,尤其是四方形的池型死角就比较明显,那么在安装进出水口的时候,就必须要考虑到这个因素。此外还有叶轮的大小,螺旋角的位置角度,这些都要避免在死角的地方出现。而如果我们采用的类似原型的池型,那么潜水搅拌机的安装则要简单的多。当然也就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结。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