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不启动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时间:2019-12-28 09:14:00 访问人数:
摘要:潜水搅拌机在应用时会出現起动不上的状况,对于此状况,上海市飞鲁水泵厂科技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小结了排污泵不起动的缘故,并找到了相匹配的解决方式。潜水搅拌机常见故障状况:家用电器操纵常见故障。解决方案:查验...

潜水搅拌机在应用时会出現起动不上的状况,对于此状况,上海市飞鲁水泵厂科技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小结了排污泵不起动的缘故,并找到了相匹配的解决方式。


潜水搅拌机常见故障状况:家用电器操纵常见故障。解决方案:查验控制箱,修换家用电器零件。


潜水搅拌机常见故障状况:电机绕阻连接头或电缆线短路。解决方案:拆换绕阻或维修电缆线。


潜水搅拌机常见故障状况:电机电机定子绕阻烧毁。解决方案:拆换绕阻。


潜水搅拌机常见故障状况:断相。解决方案:查验解决布线。


3.jpg


潜水搅拌机常见故障状况:离心叶轮被脏东西卡死。解决方案:消除脏东西。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