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推流器烧坏是什么原因?

时间:2019-12-28 09:15:44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推流器烧毁是怎么回事?废水浓度值过大。自来水稀释液。断相运作。查验路线,修复断相。离心叶轮松脱。查验拧紧。离心叶轮被脏东西卡...

      潜水推流器烧毁是怎么回事?废水浓度值过大。自来水稀释液。断相运作。查验路线,修复断相。离心叶轮松脱。查验拧紧。离心叶轮被脏东西卡死。消除脏东西。电机密封性毁坏,漏水。查验拆换机封或“O”形密封环。标准件松脱造成电机漏水。查验扭紧各标准件。


      怎样解决潜水推流器?总流量过大。调小出入口阀,减少总流量。被抽废水相对密度或粘度高。自来水稀释液,更改废水相对密度或粘度。管路或叶轮着道不通畅。输通堵塞物。


      潜水推流器在应用时会出現总流量达不上等状况,大家都知道,排污泵中最关键的主要参数就是说总流量和水泵扬程,无论一切一项主要参数达不上规定,都是立即危害潜水排污泵的应用实际效果和使用寿命。下列五点就是我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小结的缘故及解决方式。


      废水浓度值过大。自来水冲稀,减少浓度值。设备水泵扬程太高。拆换水泵扬程合适的泵或减少设备水泵扬程。离心叶轮翻转。改正电机转为。过流道阻塞。清除脏物、输通。离心叶轮损坏比较严重。查验拆换离心叶轮。


4.jpg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