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出现故障如何检修?

时间:2019-12-31 09:12:13 访问人数:
摘要:      很多顾客在第一次应用潜水搅拌机之后出現一些产品质量问题,那麼出現产品质量问题该怎样维修呢?我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依据一些详细情况开展...

      很多顾客在第一次应用潜水搅拌机之后出現一些产品质量问题,那麼出現产品质量问题该怎样维修呢?我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依据一些详细情况开展了深入分析,可以看以下几点:


      潜水搅拌机减速箱的查验潜水搅拌机的减速箱生产加工精密度较高,调质处理优良,但也涌起过传动齿轮传动齿轮打烂和轴套未留径向空隙的状况。对减速箱人们开展了的完全的清理,认真仔细各传动齿轮、轴套、滚动轴承。发觉传动齿轮表层光洁,无点蚀、交欢状况,传动齿轮齿合侧隙一切正常,齿廓无明显损坏。


5.jpg


      各滚动轴承轴向、径向空隙一切正常,內外圈及滚子轴承表层均无缝隙腐蚀黄褐斑,总体品质优良;各轴径向空隙公平,手盘輸出轴,流动性轻松,无卡住状况,也无出现异常响声。因而,清除减速箱的常见故障。机封是潜水搅拌机最随便出常见故障的构件,经常因为损坏使机封无效,密封性腔漏水。


      人们最先溶解了潜水搅拌机密封性总程,对包含两个机封,骨架密封,輸出轴,滚动轴承,罩壳及轴承端盖等零件开展了清理查验,并检查了带座轴承和輸出轴的相关规格,均未发觉题型,表明机封单位完好无损,清除产生常见故障的概率。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