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的桨叶在安装上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0-12-17 09:50:49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构造是很简单的,叶子一般是由镀锌扁钢构成,电焊焊接或者是用地脚螺栓固定在叶轮上,叶子数是2、3或4片,叶子方式可分成竖直叶和折叶式两种,即依据叶子的...

      潜水搅拌机构造是很简单的,叶子一般是由镀锌扁钢构成,电焊焊接或者是用地脚螺栓固定在叶轮上,叶子数是2、3或4片,叶子方式可分成竖直叶和折叶式两种,即依据叶子的样子特性不同可分成平桨式搅拌装置和斜桨式搅拌装置。

潜水搅拌�?.jpg

      相关潜水搅拌机的安装,主要是浆叶的安装,桨叶从上往下安装,如在轴上安装桨叶时,依照桨叶工程图纸和具体指导表明,确定桨叶方位与轴的转动方位相一致,标准件用扭矩扳手扭紧:

      1、搅拌装置:平整度、轴的平整度。

      2、主机箱的平整度,选用水准仪测量,其平整度应合乎生产厂家规定。

      3、机器设备找正地面找平达标后,应经相关工作人员查验,并马上做好机器设备安装记录,连轴器对中应在潜水搅拌机安装完毕后开展。

      4、明确减速箱与电动机主轴轴承的轴承端盖距,其出现偏差的原因不可超出要求的范畴,连轴器选用双表法或单表法开展。

      5、根据对电动机的调节来做到同轴度规定,连轴器对中数据应以使用说明为标准,如无要求,则依据标准及依照联轴器种类和直径明确对中数据,纪录数据信息。

      潜水搅拌机关键运用在市政工程和工业生产废水处理全过程中的混和、拌和电场,也可用以园林景观水环境治理的保养,根据叶轮转动做到建立流水的功效,改进水质品质,提升水里氧气含量,合理阻拦悬浮固体的堆积。加工工艺和工业生产步骤需要维持固、液二相或固、液、气三相物质匀称混和反映的场地。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