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安装施工和运作工作怎么做?

时间:2020-12-24 16:29:53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设备可分成混和拌和和低速档拉流两大系列产品,适用污水处理站和工业生产步骤中拌和带有悬浮固体的液体;适用工业生产和大城市污水处理站水解酸化池,其造成低向流的流水,可...

    潜水搅拌机设备可分成混和拌和和低速档拉流两大系列产品,适用污水处理站和工业生产步骤中拌和带有悬浮固体的液体;适用工业生产和大城市污水处理站水解酸化池,其造成低向流的流水,可用以循环系统及硝化反应、脱氮和除磷环节建立流水等。

    潜水搅拌机安装施工队伍须搞好设备基础工作中,以认证工作中,包含基本的设计标高、设计标高、地脚螺栓孔的深层、相对位置和中线等,提前准备充裕的铁垫。

    1、电动机常见故障:在大家前边的电机的溶解,待速,并找到难题。电动机传出异常响声,震。电动机航空件转不上2分钟的时间线拓宽温度做到60度之上。

    2、滚动轴承二环路位,内垫定位和潜水搅拌机和卡紧弹黄和固定不动;骨架密封11规格型号55x80x8。在固定不动取决于φ45轴段的轴环和带座轴承的另一端滚动轴承的流程;φ55轴段和H8/F7带座轴承,等同于一个滚动轴承;锥齿轮之上依靠与嵌固在搅拌器轴右端剩下油;吊钩,终止减速箱油进到框架油。

    3、溶解和查验:先拆下来抛油环、弹黄平垫圈;拆卸电动机后滚动轴承盖、转子轴从电机转子体留有;次之滚动轴承除去,联轴器、环、骨架密封。

    潜水搅拌机设备的试运行:

    启动前,由达标技术专业工作人员查验全部系统软件,保证合乎有关标准规定。将电动机电缆线与开关电源开展恰当布线。

    初次调节时,务必查验离心叶轮的转动方位是不是恰当。方式是:将搅拌器悬在方形摆杆上,接入开关电源,从离心叶轮向电动机方位看,离心叶轮应是顺时针运行。如转动方位有误,拆换开关电源电缆线的两相。如几台联接在同一个控制箱处时,解决每台搅拌器开展独立查验旋向。

    留意:查验转动方位时,要保证 转动的离心叶轮不容易损害工作员,也不必挨近转动的离心叶轮。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