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的类型有哪些?有什么基本构造?

时间:2021-10-11 15:33:38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其实也是属于污水处理的部分设备,可以说,也是属于环保类的产品。它的种类有很多,按照材料来区分,有铸铁搅拌机、不锈钢搅拌机、碳钢搅拌机等。但是不管是那...

      潜水搅拌机其实也是属于污水处理的部分设备,可以说,也是属于环保类的产品。它的种类有很多,按照材料来区分,有铸铁搅拌机、不锈钢搅拌机、碳钢搅拌机等。但是不管是那种材质的潜水搅拌机,都有个核心的组成部分就是电机组和叶轮。

1.jpg

      潜水搅拌机电机绕组的绝缘等级必须要达到F级,而且整机的防护等级至少要IP68及以上,在配选电机组的零配件时要注意轴承和电机防凝露装置,因为它们是保护电机工作安全的主要元素,所以建议可以采用NSK轴承,强度比较大。叶轮的主要特性是具有较好的水力设计结构,它的呈现形式比较特殊,考虑到高效的工作模式,再加上匹配自洁功能,一般都是建议使用后掠式的叶片,主要体现的价值是既可以可防止杂物缠绕,又可以防止物体堵塞。如果设计师能够在设计程序的时候,充分考虑到将其与曝气系统混合使用的话,那么就可以很大限度的降低耗能,使充氧量增多,直接效果就是防止污染物沉淀。

       潜水搅拌机在运用类型的角度上来说,可以分为两大系列,一种是混合搅拌,还有一种是低速推流。按照不同的处理方式和环境,两者也是有所区分的。混合搅拌机一般都在污水处理厂和工业工厂流程中使用,主要是用来搅拌含 有悬浮物类的液体,其它可沉淀物质,一般不适用。而低速推流搅拌机基本都在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厂中频繁使用,主要原因是其具有曝气池,它的原理是低切向流的强力水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