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怎样选购品质好的潜水搅拌机?价格高吗?

时间:2021-10-25 15:28:28 访问人数:
摘要:      应用在很多场合的潜水搅拌机具备较高的混合能力和喷射能力,应用在污水池、污泥池、生化池等场合能够发挥很好的性能,该产品可以有效地防止污泥混入到混合器底部,让污水...

      应用在很多场合的潜水搅拌机具备较高的混合能力和喷射能力,应用在污水池、污泥池、生化池等场合能够发挥很好的性能,该产品可以有效地防止污泥混入到混合器底部,让污水与循环水流融合到一起,让悬浮物在水流当中均匀的分布,能够更快速的进行污水的处理,在设备的使用当中需要考虑周围因素的能量密度还有污水总体流量。

1.jpg

      消费者选购潜水搅拌机应该先了解工况环境需要的设备体积大小和混合液的具体密度、深度等数据,根据具体情况确定使用单个还是多个混合器进行处理,一般来说设备所需要的配套功率是按照容积的大小还有液体密度确定的,另外还要考虑搅拌的深度和力度,目前该设备应用于各种水处理领域,对于固体、液体、气体液体的混合物有着很强的处理效果。

      设备在运转的过程当中要关注相反方向力的具体作用效果,循环的复合运动可以伴随着材料的左右转弯进而实现高效的混合流通,潜水搅拌机能够实现快速而柔和的均匀混合效果,不过一定要给设备准备安全的调节池,这样才能够让设备更好的工作,以砖石结构、混凝土结构还有钢结构为主的调节池施工方式,除了可以对于水质和水量进行调节之外,还能够进行差时混合,提高工作的效率。

      应该说伴随着国内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现在潜水搅拌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对于设备使用效果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谨,对于工厂客户来说在选购设备之前应该做好相关的参数分析,如果说需要处理的污水比较多,或者是要求比较高,那么建议在选购设备的时候要相应的提高要求或者是加装其他处理设备。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