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rjcjs.com

地址:江苏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擦亮眼睛,不锈钢潜水搅拌机的那些小秘密

时间:2021-11-10 10:28:36 访问人数:
摘要:       我们可要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喔,千万不能被不良商家给忽悠了,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一定要理智消费,了解一下不锈钢潜水搅拌机的那些小秘密喔!&n...

       我们可要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喔,千万不能被不良商家给忽悠了,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一定要理智消费,了解一下不锈钢潜水搅拌机的那些小秘密喔!

       不锈钢潜水搅拌机作业的范围很广泛,日常中使用也是比较多的,作为除污的重要搅拌设备,市场上面对除污的要求也是愈加严格,市面上面不锈钢潜水搅拌机的型号也是越来越多了,价格也是参差不齐,有的价格甚至低于了正常价格,为什么会造成这个现象呢?

4.jpg

       选用的潜水电缆为不知名的劣质配件,这样的电缆很容易造成漏电流水,造成一定的危险危害;

       搅拌机的叶轮没有做动平衡。

       动平衡的叶轮是搅拌机很重要的部件,是很关键的地方,会造成搅拌不稳定,增加了轴承的压力,加快磨损,客户需要经常换轴承,造成浪费;

       铜的质量比较差,降低了成本,

       如果说价格低,很多会采购质量低的铜,降低公司成本,但是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搅拌机直接烧掉,得重新更好新的电机。

       你们看,不锈钢潜水搅拌机的秘密可真是不少呢,咱们平常可得需要多多留意、关注潜水搅拌机的相关新闻,会形成一定的参考依据,做一个知彼的聪明消费者,不花冤枉钱,物超所值。

       你好我好大家好,让我们共同努力维护好潜水搅拌机的正常市场发展方向吧,少点乌烟瘴气,一起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